心意XO醬 珍饌頂級水沙勾翅 珍饌雙星圓鮑 珍饌烏金 珍饌頂級鮑翅佛跳牆 心意瑤柱小魚干 心意紅運臘肝腸 101最新活動海報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活動:銀婚珍馨 金婚禮讚

品牌故事

一個建設公司老闆的舉手投足、一位金融主管的無微不至地待人,給了心意珍饌一個動感的名、也給了公司一個服務的精神定律:

草創時期的某天接到了一位建設公司的老闆例行性地來電購買冷凍禮品。一個觸目動心的場景即時呈現在送達的那一刻:

見著他預有準備、起身恭敬地將禮品交在另一位訪客手中:「這份是預備給妳的禮物,謝謝妳長期以來對我家庭的照料。」經過基本的介紹得知她是某金融機構的高階主管,而她的造訪只是為了親身給客戶一句出國前的祝福,行事的用心展露無遺。

這給了公司很大的啟示:「展現送禮者的心意、讓禮送得更體面及真誠地經營客群」,成了後來正式命名及催生包裝設計部很大的動力,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