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介紹

心意珍饌儂來魚翅鮑魚龍蝦專賣店餐廳介紹

儂來魚翅鮑魚龍蝦專賣店

心意珍饌 (餐飲有限公司) 提供您簡約高雅、尊榮寬敞的用餐環境,並設置活動式包廂空間讓您們也能享有不受外人打擾的隱匿空間,可自在地聚餐、洽公開會、舉辦各式活動;餐點以珍貴魚翅、鮑魚、龍蝦等高檔食材為主食搭配海鮮和風沙拉、鮭魚炒飯…等多樣附餐組合而成之套餐,讓您能輕鬆品嘗美食,與家人、朋友、同事愉快的度過一個清靜優雅地用餐時光。

一樓 清●悠●活 饗客區

進入門市即可感受到店長為熱愛享受美食的您所規劃的清靜、悠閒、樂活的用餐環境,以半落地敞開之玻璃櫥窗、品牌代表之扇型屏風,巧妙阻隔室外熙來攘往的人海,讓您輕鬆享有清靜的用餐品質,置下城市的傭擾,悠閒地享受優質的餐點,度過一個樂活的用餐時光。

樓下 匿●悅●敞 饕客區

想和家人聚餐?還在憂愁開會的場地?處處尋覓工商往來的隱私空間?沿著樓梯向下走,為了提供多樣用餐環境與活用場地之功能,店長用心設置了質地輕柔,鵝黃色系之下拉式捲簾,給您一個隱匿的包廂式空間,打造一個獨立且愉悅的寬敞環境,並架設投影設備 (備妥投影玻璃、筆電用之傳輸線與投影設備之傳輸線) 讓您可以輕鬆的規畫行程,心意珍饌提供最佳的場所讓您安心的使用。

盥洗室 暢●快●舒 沖時區

店長將男、女共用之公共空間更進一步的打造成親子共享的洗手間,更提供育嬰台體貼辛苦的媽媽們,讓每一位偉大的媽媽都能輕鬆與家人好友共享美食、放心攜子共享,並於長廊間另置獨立洗手台,方便用餐的您能隨時潔淨,照顧您的飲食衛生。